close

首圖兩個肖婆要去哪裡哈哈XDD

話說期待好久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了!

在這大太陽天裡到墾丁玩耍根本就像瘋子一樣,雖然已經9月了說...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到達墾丁的第一站就是到後壁湖吃海鮮啦!

這趟旅程是我和另外3名室友一起出發的,

其中有兩位室友暑假時在墾丁打工換宿兩個禮拜,

所以對墾丁也有一定的認識啦!

 

後壁湖這個地方就是有各式各樣的海產店,

想吃什麼樣的海產這裡通通都有啦!

看到這張組圖是否肚子也開始餓起來了呢?

由左至右是生魚片拼盤→糖醋魚(應該是魚吧)

             竹蚵→味噌魚湯

價位其實很便宜,約每人花個1~200左右就可以吃飽飽了!

(此為4個人份量)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糖醋魚和味噌魚湯了!

糖醋不管用什麼形式吃都好美味喔~

味噌魚湯更不用說我本身就是味噌湯控【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

味噌魚湯的魚又是鮭魚當然好吃無誤啦!

 

竹蚵這道料理我有點害怕,

它還真的長得就像是躲在竹子裡的蚵,

取名字的人真的很厲害!

但是它海味太重我有點無法接受><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室友就是在這家叫做阿布拉的人體噴繪的店打工換宿,

噴繪對人體皮膚無害唷!

可以安心噴在皮膚上,

噴一次可以維持1個禮拜左右就像是有刺青一樣啦(笑)

而且還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擇喔!

不用擔心花太久時間,

噴繪一次僅需花1~2左右,

老闆人很好的,

有來墾丁的人趕快來噴繪一下。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晚上的行程也沒有去哪,

就是附近的沙灘走走逛逛囉!

這是室友們比要推薦去的沙灘,

往墾丁大街到底的小灣沙灘人比較稀少,

晚上微弱的光害還可以看到美麗星星呢!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其實這時候背景全都是暗的囉!

只不過相機的效果看起來好像滿亮的感覺。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在這裡很寧靜可以聽聽海風、踏踏沙, 

背後還有一家露天PUB,

真是悠閒呢!

 

【屏東│墾丁】我在墾丁天氣晴DAY1:後壁湖+墾丁大街+小灣沙灘  

 

好久沒來墾丁玩,

忽然覺得墾丁遠比想像中好玩太多了,

騎著機車徜徉在大自然中真的滿愉快的,

雖然現在的季節過來會很熱~熱~熱~

不過當傍晚來臨,就會變得很涼爽喔^_^

 

 

後壁湖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

官網:http://www.ktnp.gov.tw/cht/theme.aspx?type=1&themeTourID=10

 

小灣沙灘

地址:墾丁大街直走到底左邊即是

官網:http://uukt.idv.tw/_tw/photomap/photomap.php?kd=3&ad=15&bd=12

 

墾丁交通資訊:

到達墾丁的方式有相當多種,

1.如果起點在高雄新左營高鐵站的人可以搭墾丁快線公車,

搭乘的費用較便宜不過要看時間出發。

詳請可以至新左營高鐵站索取墾丁快線公車時間表。

費用:單程413元(高鐵新左營站-墾丁)

時間約為1小時55分

高鐵新左營站出發最早8:30~19:00

墾丁出發最早8:00~19:00

墾丁快線官網:http://www.ptbus.com.tw/03/0304.htm

 

2.另外一種方式就是我們這次出發的方式,

到高雄火車站之後,

搭乘計程車往墾丁方向(約為1小時半)

費用:單程350~400不等(計程車為4人座或8人座)

 

抵達墾丁後,可向在地的機車行租車,

我們租車的機車行位於墾丁大街的麥當勞對面的機車行,

租一天24小時2人為350元(油自行加,可加100元左右即可)

 

我們光是交通費就花了1935元,

台中新烏日高鐵-新左營高鐵430元(5折學生票)

高雄火車站-墾丁(計程車)350元

租車(除以2)350+300(第二天優待50元)=650/2=325元

墾丁-高鐵新左營站400元(因為很早就搭車所以較貴,且新左營站位於高雄火車站北方較遠)

高雄新左營高鐵-台中新烏日高鐵430元(5折學生票)

算一算光是車錢就花好多唷!

不過卻是一趟很值得的墾丁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