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要感謝咱們的魚勝哥的功勞,沒有你我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抹茶餅乾啊!!!!!!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魚勝哥7月初的時候到日本大阪深造三個月,

走遍不少大阪京都奈良大街小巷,

吃了這款抹茶餅乾後龍心大悅,

便一心想要帶回國給我品嘗看看,

於是我便託他買了五盒同款樣式餅乾(因為我信任魚勝哥的口味,他推薦必好吃

 

一盒小小包的,但每包都十分精巧,

送人很適宜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白底搭上抹茶的綠色感覺很清爽,

一包日圓600円,裏頭餅乾有五小包。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保存的期限很短,

自我從魚勝哥手上拿到以來,期限幾乎不超過10天,

話說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期限都好短喔,

要記得趕快吃唷!!!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這張照片有點糊焦,

我只是想呈現茶の菓的開封方式很特別,

它是用一個像是塑膠圖釘的方式扣入包裝裡,

拆的時候要小心別把包裝弄壞了喔!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拆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

很抹茶的

我喜歡這款餅乾簡單的包裝。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餅乾的夾層是白巧克力,

放入口中感覺就會自行融化般,

套句魚勝哥在日本先行吃過的口感就是,

 

好吃到舌頭快化掉了!!!

好吃到舌頭快化掉了!!!

好吃到舌頭快化掉了!!!

 

當我自己在吃的時候也有一樣的感覺,

真的覺得這評價不是在唬人的,

我到日本大阪也一定要多帶幾盒回台灣啦!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日本│伴手禮】京都最夯的伴手禮─茶の菓,怎麼辦舌頭快化掉了!!!

 

雖說這一盒5小包600円,

平均一片要價33元(台幣)左右,

算起來可是很嚇人的貴呢!

不過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自己雖然買了5盒除了一盒送人之外其他大部分都自己吃,

甚至於放到過期了我還樂此不疲...

(不過在此建議不要放到過期啦,畢竟口感真的稍差一點,餅乾不比保存期限內的酥脆)

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畢業旅行我一定要大買特買茶の菓了

 

店家資訊:京都 北山

地址:http://www.malebranche.co.jp/shop/shopinfo.php(點入後有許多店舖情報唷)

營業時間:9:00~21:00

電話:依各家店舖不同,請按地址後進入查詢電話喔

官網:http://www.malebranche.co.jp/gift/chanoka.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