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特定要吃的美食,

於是在我們逛完增上寺之後,

我們便在附近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看起來不錯的美食正等著我們。

於是眼前便出現了這間看起來便宜到不行的烏龍麵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2014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便宜美味的烏龍麵連鎖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我的天哪~竟然只要220円!?

馬上被招牌吸引駐足,

沒有過多的猶豫,

我們一行五人便大剌剌的踏進這家未知的烏龍麵店。

 

【2014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便宜美味的烏龍麵連鎖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不曉得有什麼好吃的,我們幾個人看圖說故事...

大部分的人都點牛肉烏龍麵,我則是點豆皮烏龍麵(きつねうどん310円),

畢竟想吃看看到底道地的豆皮烏龍麵是怎樣子的呢?

 

而烏龍麵店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可以點選炸物(大心【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口袋就算不深也很簡單吃到)

來到日本之後,排在前幾名想吃的就是天婦羅啦!

幾乎天天都想吃到~~~

 

每樣炸物的價位不同,不過大多都在100円左右,

可以放心的點啦!

 

【2014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便宜美味的烏龍麵連鎖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豆皮烏龍麵(きつねうどん310円)

分量其實對女生來講算滿足夠的,

不特別大碗或小碗,很剛好。

而豆皮幾乎快覆蓋整個烏龍麵了!

 

吃一口豆皮最令我驚豔的是,好甜喔!

就像是在吃稻荷壽司那樣的醋香味,

烏龍麵也十分Q彈,

這次來日本嚐過許多平價美食,

樣樣都是我喜歡的滋味,

真的覺得生活在日本很美好啊!

 

【2014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便宜美味的烏龍麵連鎖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炸物我是點選了一定少不了的可樂餅、炸茄子(我想這應該不是很多人喜歡吃才是),

還有一個店員不曉得是否送錯的炸蝦,

不是我貪心一次點了三個,

其時我才點了兩個而已啊!

一次點三個好像顯得我很像大胃王吼!!!

 

話說回來,可樂餅的內餡很紮實,

幸好烏龍麵不是很大碗,不然我應該會飽得跟什麼一樣,

炸茄子也不會顯得很油膩,

我想這應該是除了醬油茄子以外另外一種我敢吃的茄子的形式...

 

炸蝦更不用說,如果連這道都失敗的話,

其他應該也會好不到哪裡去。

炸蝦整個超好吃的啊【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口袋就算不深也很簡單吃到

 

不僅烏龍麵好吃,炸物更是不得了,

是我喜歡的一家平價美食店^_^

 

【2014日本✈東京│御成門駅】●DAY4●便宜美味的烏龍麵連鎖店─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出國玩不一定要樣樣都是高價昂貴動不動破千的餐點,

偶爾吃個平價的食物,

就好像把自己當做在地人享用一般上班族的午餐或晚餐也是一種融入當地生活的形式吧!

這樣說不定更能玩得出其中的精髓呢!

 

店家資訊: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原地址店家已非浪花家乃庄つるまる饂飩)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大門二丁目1番17号MKビル1階

電話:03-6430-9090

營業時間:平日7:00-23:00 土日11:00-22:00 日祝11:00-19:00 (無休)

官網:http://www.fujio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