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吃過在大里的小綿羊鐵板燒之後,我就好像中了邪似的愛上鐵板燒了【台中】我愛上了鐵板燒之健行路─高林鐵板燒

鐵板燒的魅力大概在於廚師們在你面前炒菜吧!!!

總是經過高林鐵板燒源源不絕的人潮讓我和童先生十分好奇高林鐵板燒有多好吃,

今天我們終於進入了高林鐵板燒一探究竟。

 

20140105 高林鐵板燒

 

高林鐵板燒隱身在健行路上,看起來就像是大樓似的一樓店面,

一進去後分布為四區塊,我們被領到第一區間。

 

一坐定後,先看看菜單,我們選了高林特餐NT.330,還外加一碗白飯NT.10

這樣的價格足以讓兩人吃到飽飽飽了!

套餐的內容附有一碗白飯、一碗濃湯、無限喝的飲料、甜點等,

我好好奇為什麼鐵板燒還有餐後甜點,

難道也是用鐵板燒來製作的甜點嗎?

 

20140105 高林鐵板燒

 

拍的照片有點少,因為廚師一上菜之後便飢腸轆轆的大快朵頤了!

高林特餐的主要菜色是蟹肉+花枝+魚排還可以另選一樣肉,我們選的是牛肉。

一區塊大約可以做10個人左右,

只見廚師不慌不忙地在鐵板上加油、炒菜,一邊悶煮花枝、蟹肉等菜色,

有了上次在小綿羊鐵板燒的驚訝之後,今天我沒老盯著廚師的巧手不放,

畢竟飢餓大於好奇,我也就索性沒盯著廚師不放了。

 

廚師先炒高麗菜起來讓我們先墊點肚子,

高麗菜很鮮甜很下飯,不過我真的要說飯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軟度:(

當你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廚師總是有辦法抓準時間在你的鋁箔紙上放新的菜色!

 

緊接著是蟹肉和花枝,

哇嗚~蟹肉超大塊的(恕我沒拍照),

我一連吃了好幾個,吃到童先生幾乎都沒吃到大塊的蟹肉,

也讓我忍不住多吃幾口飯真的是超級下飯!

 

而我一直很期待的金黃魚排終於端在我們眼前,

魚排用乳瑪琳煎得金黃看起來就超可口的啊!

我甚至可以一個人整塊獨吞!

 

最後上桌的是炒牛肉,

味道有點鹹,不過是很下飯的菜色。

 

沒想到吃完牛肉竟然還有豆芽菜,

我說啊...這樣是不是太轟炸我們的肚皮了啊!!!

 

20140105 高林鐵板燒

 

甜點來了、甜點來了!

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

童先生事先告知我有香蕉和芋頭兩種,

廚師也一一問客人要哪一種甜點,

結果我們整桌都一致點香蕉,早知道我就例外點芋頭好了哈哈XD

 

鐵板是先塗上乳瑪琳讓它有奶油的香氣,

廚師熟練地拿出好幾條切半的香蕉放在鐵板上,

不停地翻煎兩面讓香蕉均勻沾附奶油,

好特別的一道甜點,不只簡單也易上手,

甚至自己都可以在家裡做了!

 

當廚師端上桌前還在香蕉上塗了蜂蜜,

很好奇這樣的甜點是什麼口味時,

一吃根本就是我和童先生的菜啊(大心)

香蕉甜加上外頭的乳瑪琳香,

煎熱的香蕉有另外一種滋味,

加上蜂蜜更是一絕,

可惜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所以只有一份甜點,

好吃到我們甚至想偷拿鄰座的香蕉來吃XD

 

20140105 高林鐵板燒

 

或許為了這份香蕉甜點我們會再三拜訪吧!

我也想試試到底芋頭甜點是怎樣的滋味,

下回分曉~~~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高林鐵板燒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06 號
電話:04-2323171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キガレイ 的頭像
    キガレイ

    ♬ 在扶桑花的世界,漂流::沖縄::東京::大阪::キガレイの生活日誌 ♬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