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起士魂又再發作了...

不曉得為什麼連連去了多次我經常光顧的麵包店,卻沒在賣起士蛋糕?

這個念頭讓我持續有2~3個禮拜之久,直到回到台中,

終於吃到一直是我念念不忘的強森乳酪蛋糕了【台中│南屯區】台中伴手禮推薦─強森乳酪蛋糕

 

【台中│】在台中,想吃乳酪蛋糕找他就對了!─強森乳酪蛋糕

 

(SORRY...恕我無法提供完整照片,因為太想吃了,買到之後立馬在車上開吃XD)

這次買的是招牌原味350 元,

味道好濃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店家剛從冰箱拿出來,這時候吃最好!

自己在家裡冰,冰冷凍嫌太硬,

有點像是吃冰淇淋那樣,

而且此時的起士蛋糕會比較沒味道(個人認為)。

 

稍微冷凍過後拿出來退冰約10分鐘得到的口感是,

微凍微軟的狀態真的太太太美味了【台中│南屯區】台中伴手禮推薦─強森乳酪蛋糕

要我一次怒吃一盒也沒有問題喔【台中│南屯區】台中伴手禮推薦─強森乳酪蛋糕

 

每次盒子都有新意喔~真是特別:))

而我這個盒子控很吃這一套,

光是要蒐集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和金錢呢!

 

【台中│】在台中,想吃乳酪蛋糕找他就對了!─強森乳酪蛋糕

 

盒子裡面貼心的附有兩張小紙條 ,

告知你保存須知唷!

 

【台中│】在台中,想吃乳酪蛋糕找他就對了!─強森乳酪蛋糕

 

盒身跟盒蓋是一體的也是紫色的,

決定留下來當作收藏品囉!

 

【台中│】在台中,想吃乳酪蛋糕找他就對了!─強森乳酪蛋糕

 

附上一張店家的蛋糕資訊,

有這麼多的口味呢!

真想要一一攻略(FIGHTING!!!!!!!!!!!)

 

【台中│】在台中,想吃乳酪蛋糕找他就對了!─強森乳酪蛋糕  

 

起士蛋糕控如我,

每每發現到新奇起士蛋糕我定不會錯過的,

不曉得為什麼小時候總是喜歡巧克力蛋糕的我,

長大後每當選擇蛋糕的時候總是喜歡選擇起士蛋糕,

或許這就是大人口味的感覺吧!

大家如果有最新起士蛋糕的消息也可以告訴我喔^_^

 

店家資訊:強森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9:30~21:30;星期五~日9:30~22:00

電話:04-2254-0583

官網:https://lin.ee/ebV2f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