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過地上跑的、地下鑽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

就是沒有坐過懸掛式的電車!!!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老實說第一次聽到懸掛式電車還是從上會話課的老師口中聽來的呢!

卻也想也想不到這次去東京竟然可以馬上體驗到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_^

 

從江之島駅出來之後,

往右邊看去就是湘南江の島的湘南モノレール,

還以為西瓜卡可以刷進去結果還是另外買了一張車票,

車票好可愛

不過等會下車就要被收回去了趕緊拍下來先~~~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在搭乘之前我一直對於懸掛式電車有個好大的疑問,

為什麼車廂這麼重的東西懸掛在半空中難道不會有危險嗎?

這個問題應該很多人都想過吧(會不會有點蠢=_=)

 

而且還會行駛到平面道路的上方,

假如我假如我開車在它的下方,我早就嚇死了哪會久留啊(驚)

 

不過在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千萬不要擔心以上問題,坐就對了!

這只有我這種會一直無限想很多的人才會想出來的問題...

 

拿著單程票只要不出站就可以無限搭乘喔(這不是廢話嗎哈)

另外一行三人就有在途中下車,

我則是和童先生一路坐到大船駅,

途中的風景真的好~美喔!

我想湘南モノレール應該是為了因應山勢的關係,

平面地鐵不方便蓋的原因才會蓋成懸掛式的吧!

卻也造就這邊的特色之一!

真的沒有聽說過有懸掛式的電車呢^_^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才幾站的距離我們很快地就抵達大船駅,

大船這邊又跟鐮倉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了!

比起古都鐮倉這裡比較活潑熱鬧有市區的樣貌,

出站的百貨也滿好逛的,

甜點那麼多是想要勾引誰啊~~~

 

【2014日本✈東京│大船駅】●DAY3●從湘南江の島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懸吊式電車初體驗  

 

噢~我好想要住在日本喔...

為什麼每天都有這麼誘惑人的美食在吸引著我啊!?

 

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到江之島這一帶的話,

不妨從湘南江之島駅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到大船駅,

沿途的景致是你所想像不到的,

懸掛式電車地體驗絕對是你前往未有的!

一起來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