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暴肥日(驚)!!!

話說這攤是跟童先生的大學同學一起聚會選擇的餐廳,

位於中科的首塢爾經過了好幾次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囉^_^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一入座的時候桌上已經擺滿了用品和小菜了,

真是貼心的服務呢(加分加分)【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覺得好吃的韓式料理─首塢爾(中

 

讓客人不用過多等待就可以先吃小菜(六道小菜),多棒啊~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我們這一桌點的是四人套餐,

烤的部分完完全全不用自己動手怎麼會這麼棒啊!

今天就來首塢爾當個懶人(誤)

徹底地讓服務生服務吧!

 

首先,先進入烤架上的是香菇和年糕(香菇生菜包肉組合)↓↓↓

不得不說年糕真的是Q彈有勁,好喜歡吃喔~~~

 

眼前這兩盤小菜也被我一直狂吃,

世說豆干也太好吃了吧!真是入味【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覺得好吃的韓式料理─首塢爾(中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接下來上桌的是韓式料理當中最經典的韓式烤肉,

中間是烤肉的地方,

旁邊則像是火鍋的煮物,

這個就很常見了不用贅提。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服務生貼心的將烤好的肉(嚴選牛肉)切片盛盤,

在此一定要大力地稱讚一番,

服務生烤出來的肉都是一級棒的好吃,

而且因為是四人套餐的關係,

份量都好大,

會讓我一直有種『怎麼一直在吃肉都吃不完的感覺』?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最中間那盤白色小盤是我最喜歡的肉─水梨豬肋排,

鹹中帶甜,甜中帶鹹,

真的讓人越吃越涮口!

 

有兩道菜沒有拍到照,

一是香煎冰雪花魚,是炸物的一種,

不過口感偏軟,也不太像是魚的口感。

 

二是香菇石鍋,

香菇石鍋真的大推,

因為我喜歡吃一點比較鍋巴的感覺,

請服務生在比較焦的狀態下開始攪拌,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鍋巴的香氣和醬料的香味,

真的很不賴【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覺得好吃的韓式料理─首塢爾(中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席間,似乎是我和童先生只要服務生一烤好肉我們倆就拼命吃,

殊不知還有其他兩人的存在,

幾乎都把他們的份都吃光了(笑)

 

而很快的,到了最後的甜點,

一開始還想說這到底是什麼,

外表金黃的模樣很是誘人,

帶點酥脆的外表但裡頭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剛咬下的瞬間帶點熱氣,

咬開之後才發現,

裏頭一陣甜感襲上,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炸冰淇淋!!!

話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以這樣的甜點最為結尾真的不膩又帶點新意。

(老實說現在外頭餐廳的甜點幾乎都是奶酪或是冰淇淋,吃來吃來好像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以下就是我們的餐點明細,

其實吃完也夠多道了,

四人套餐一共1980元,

不另收一成服務費,

於是我和童先生兩人一共吃了495*2=990元唷!

 

【台中│中科】肉多到滿足、近期吃到覺得好吃的首塢爾

 

第一次吃首塢爾竟然如此令我滿意,

我期待下次的聚餐囉!

 

店家資訊:首塢爾韓式料理

電話:04-2461-55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5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15

官網:http://0424615551.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ガレ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